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北京到昆明,当日到达不是梦

2016-12-20 10:38:02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左苗

很多人都忘不了我们的父辈,有时候出去坐火车仍需要几天几夜的情况,但是现在这些已经逐渐成为了历史,渐渐泯灭在历史的长河中。今天我们主要针对北京到昆明来分析一下我国铁路的现状和发展趋势。

近日中国北京铁路局宣布,从明年开始,全国的铁路实行新的铁路运行图以后,北京方面也会首开北京到昆明、绍兴等地的高铁,到时候,北京到昆明再也不需要原来的很长时间,只需要13个小时,也就是说当天就可以到达的梦想可以实现。同时,相比较于以前的北京到昆明的4趟列车的超长的旅途时间相比,这次高铁的时间只有13个小时,而且车次和时间分派,包含每天重要时间段,大大方便人民的出行,加强了我国西南地区和各地区之间的交流合作。

北京铁路部门对一些铁路如北京至桂林等地进行了延长的规划,增开北京至商丘高铁列车,随着各地部门铁路线路的优化,预示着我国铁路优化总趋势已经全部即将结束。从这次北京铁路部门的优化,可以看出我国铁路各部门的执行力和创新能力,可见一斑。

随着社会和科学的进一步的发展,我国铁路部门肯定也会跟随发展的步伐,同时为我国的发展提供最坚实的保障,促进我国的各方面的全面发展。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