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十五局杭黄铁路项目部隧道累计掘进突破22公里

2016-12-20 10:33:56来源:用户投稿作者:代疆伟

截至12月20日,中铁十五局杭黄铁路项目部隧道累计掘进突破22公里,已完成隧道总长的93%。

该管段共有隧道15座,目前已贯通10座,全长23.65公里。隧道围岩设计Ⅳ、Ⅴ级居多,隧道所处地质构造较为复杂,围岩等级变化频繁,加上围岩破碎、自稳能力差,隧道整体施工难度大,安全风险高。

在隧道施工中,为确保隧道施工安全稳步有序的推进,在施工中项目严格落实120号文件有关安全距规定,严格执行隧道质量安全红线管理,对安全步距超标的隧道停工整治,确保隧道施工安全可控,有序推进。

在杭黄铁路公司、绩溪县委、歙县县委以及中铁二院监理项目部的指导和帮助下,项目部合理安排,精心管理,优化开挖方法,完善贯通方案,用“短、紧、快、勤”的模式,采取各种有效措施,克服了洞口段偏压、埋深浅、围岩节理裂隙发育极破碎等施工困难,经过800多个工作日的顽强拼搏,隧道已累计掘进22.06公里,完成隧道总长的93%。我单位在隧道施工过程中保持了“零事故”的预期目标,现场安全质量管理高起点、高标准,严格规范化管理。接下来,项目将齐心协力、善始善终把剩余工程量按施工计划认真组织、统筹安排,确保春节前后隧道全部贯通。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