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武汉电气化局检查组对重庆轨道交通十号线10309标开展“11.24”事故教训活动情况进行专项检查

2016-12-20 10:10:33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金沧海

12月17日,由中铁武汉电气化局集团有限公司副总工程师万金洲、安质部部长张建及相关业务人员组成的检查小组对重庆轨道交通十号线10309标“11.24” 事故教训活动开展情况和股份公司安全生产大检查整改情况开展了专项检查。

检查小组通过查看现场和翻阅内业资料相结合的方式,以问题为导向,以整改提高为目的,以评比打分为手段,突出检查考核的效果和作用。检查组对项目部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对现场的施工提出了注意事项:一是进一步落实班组长安全责任制,发挥好班组长在现场的安全、质量把控作用;二是坚持安全检查不放松,注意操作平台的安全问题,做好安全检查记录;三是加强成品、半成品的保护。

据悉,中铁武汉电气化局重庆轨道交通十号线10309标项目经理部在11月25日针对“11.24”事故教训组织了专题学习,并组织观看了股份公司制作的突发事件舆情应对教育动漫片,就项目部突发情况舆论应对做了部署。12月5号又对项目部全体施工范围进行了一次安全专项检查,特别是针对吊装作业、加工区、材料堆码区、劳务协作人员的宿舍。重点检查了高空作业、临时用电情况、消防器材配备巡检情况等。(金沧海)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