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武汉地铁11号线光谷七路站“多面开花”,进入年底施工冲刺阶段

2016-12-17 23:35:22来源:用户投稿作者:苏轩彬

中国水电四局承建的武汉地铁11号线光谷七路站车站主体结构已全部施工完成,目前二次结构轨顶风道、站台板、附属结构出入口、负二层轨道铺设、负一层装饰装修、盾构设备拆除等多个施工面同步作业,全面进入年底施工冲刺阶段。

照片 117.jpg

为了能够保质保量完成2016年施工任务,项目经理部统筹安排,加大施工资源投入,将各个施工面的工作任务细化到一个具体的工期节点,借着“五比五赛五提升”劳动竞赛的东风,光谷七路站先后完成东区负一层设备区及公共区装饰装修施工面移交工作,西区负二层轨顶风道及站台板施工面移交工作,负二层岔区轨道铺设施工面移交工作,附属结构4号出入口基坑开挖条件节点验收工作,附属结构6号出入管线改迁完成及施工面移交工作。

目前车站以高新大道和光谷七路为“十字”分界,分东南,东北,西南,西北四个施工区域,地下负二层轨道铺设和轨顶风道站台板正在紧张有序的施工,负一层装饰装修和二次结构已全面进场施工阶段,附属结构几个出入口的围护桩施工、基坑开挖及底板混凝土浇筑施工等工序也进入流水作业模式,随着盾构设备的拆除,联络通道施工队伍的进场,光谷七路站多面开花,全面进入年底施工冲刺阶段,为武汉地铁11号线2017年年底通车的节点目标奠定了坚实的基础!(苏轩彬)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