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金台铁路全线首根墩柱顺利浇筑完成

2016-12-17 23:31:01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李航天 程超 孟新卓

2016年12月16日晚上八点十分,由中铁十一局集团金台铁路七标承建的跨滨海大道特大桥墩高为11米的第1号墩顺利浇筑完成,为全线率先浇筑的第一根墩柱。

图:第一根墩灌注现场.jpg

跨滨海大道特大桥全长3101.875米,跨越省到S324,县道X912,滨海第一大道,滨海第二大道,D3R3港区大道,是全线的重点控制工程,共95个墩台,桩基419根。

项目一上马,以项目经理吴桂刚为核心的领导班子迅速统一思想,理清思路,明确责任,在最短的时间内适应了新的施工环境,争取了工作主动性。吴桂刚介绍说:“业主的管理模式更加精细化,对我们的管理工作提出了更高的要求,业主管理得越具体,我们工作越不能有丝毫马虎,否则就要被淘汰出局;尊重业主,服从监理,服务作业队的意识要加强,要做到相互理解,友好协商,和谐相处,项目才会得到更好发展。”

正是在这种管理思想指引下,班子成员坚持分工不分家,团结协作,在各项管理工作中体现了一个求真,讲究一个务实,表现一个诚信,兼顾各方、形成合力,为推动项目良好发展发挥了重要作用。

2016年已接近年底,为了确保业主节点工期,吴桂刚果断确立了“突破小节点,确保大节点”的施工生产思路,带领项目全员以只争朝夕的紧迫感和危机感向前推进,用责任兑现了对业主的承诺。(李航天 程超 孟新卓)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