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服务—没有民族之分

2016-12-16 18:19:53来源:用户投稿作者:王娜

    留名于旅客,扬名于服务,成名于付出。长久于如初。想在旅客需求处。做到旅客开口前。

服务没有界限,没有歧视,没有划分。“西域”代表广阔,蕴含迎接融合天南地北八方来客之意。“真诚,包容,细致,更优”是西域巾帼的品牌精神。

2016年12月14日由乌鲁木齐客运段北京二队四组值乘的z180次旅客列车停靠在乌鲁木齐站。5车李亚丽看到一个中年妇女推着一位老人,老人插着氧气袋,略显消瘦。上车后经过询问,这位老人年迈83岁,呼吸得靠氧气袋,推着她的是她的女儿;他们是在乌鲁木齐看病家在宁夏中卫,看着老人虽然靠氧气袋呼吸但是依旧精神饱满,满脸的慈祥。李亚丽照常为老人的家属重点安全宣传并且告诉她女儿,有任何需要我们帮忙的都可以找我们!夜间,李亚丽交接班的时候对这位重点老人给邻近车厢重点交接。经过火车一晚上颠簸,李亚丽接班的第一件事情就是跑去老人铺前询问老人有没有什么需要。中午闲暇时李亚丽就和老人说说话,接打开水整理下床铺,马晓静车长主动为老人在中卫站联系轮椅!虽然看似简简单单的的事情在周围旅客的眼中却流露出满满爱心,周到的服务。虽然他们是回族旅客,但是我们的服务在民族面前没有分家。跟老人合影留念的时候满眼闪着泪花,说不出来的暖心!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