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武汉电气化局成都分公司党委组织阁老坝进行座谈调研

2016-12-16 18:17:01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黄春林、赵永琦

2016年12月15日,在阁老坝货场四电项目部四电专业施工大干的关键时候,成都分公司党委书记张强、副总经理邱友伟、党群部部长马良兵在阁老坝货场四电项目部现场办公,组织对项目党建工作、施工生产、项目文化等进行座谈调研。

张强书记一行首先对现场各方面工作进行全面摸排,对项目面临的困难进行了指导和协调,和项目部参加座谈的人员进行了沟通,对项目部在施工管理中付出的努力给予了肯定。在调研座谈时,张书记先对集体公司、成都分公司的经营生产和涉及到群众的薪酬等问题进行了分析和宣讲;二是对阁老坝工程的重要性和长远意义进行剖析;三是倒排工期在条件允许和保证安全、质量的前提下,施工还要尽量前推,既有线施工安全、质量不能有半点马虎,充分组织细化分工,发挥好党员模范表率作用,给年轻人压担子,确保按期完成任务;四是要加强项目党建和群团工作,把项目部党建和作业队(班组)建设结合起来,加强党建也是加强生产力;第五要发挥群团组织优势,开展好“六六工程”建立幸福项目部,让每位职工感觉企业的温暖,加强主人翁的信心。

张书记一行在座谈会后到施工现场,对现场的工程组织管理、工程资料、安全保障、后勤服务进行指导检查。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