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把温暖送到手里、把温情送在心里——中铁武汉电气化局成都分公司开展冬送温暖活动

2016-12-16 18:16:27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黄春林、赵永琦

2016年冬季来临,中铁武汉电气化局成都分公司各个项目职工不怕严寒奋斗在各条施工战线,成都分公司党政工团联合行动,提前有计划有组织的开展“冬送温暖”活动,把温暖送到职工手里、把温情送职工在心里。

2016年12月15日,成都分公司党委书记张强、副总经理邱友伟、党群部部长马良兵一行带着公司浓浓情意,来到阁老坝货场站后四电项目施工现场开展慰问,把温暖送到大家手里的同时,对项目全体参战人员进行了工作动员,首先对阁老坝项目在工期要求和阁老坝货场是老川黔铁路扩能的组成部分,是提振贵州经济发展,加大物流货运的重要意义进行宣讲;接着号召项目党组织要发挥战斗堡垒作用,项目党员要带领干部职工、团员青年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为加快项目建设提供动力;紧接着对项目施工按照合同要求,面对诸多不利环境因素,克服各方面施工影响,要精细的进行施组管理,把各项施工任务快有序的推进;最后要求在保证安全、质量的前提下,继续发扬不惧严寒、敢于拼搏的精神,确保年底完成合同工期目标。随后张书记一行对项目办公、住宿和食堂进行了检查,提出要严格按照“三工建设”和“六六工程”要求,为现场的职工做好各项服务,为现场战斗力提高提供优质的保障。

参战职工对公司领导在寒冷的冬季,长途跋涉老慰问我们,把温暖送到我们手里,也温暖了我们的心,更加鼓舞了我们的斗志,我们更有信心和决心完成好施工任务了。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