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百日悦读展共青新篇

2016-12-16 18:15:49来源:用户投稿作者:胡曦文

为推进基地青年职工文明素养和法制素质的提升,促进书香培训中心、文化基地建设,倡导全民阅读,传递正能量,郑州职工培训基地团委组织团员青年举办“百日悦读展共青新篇”读书教育活动,积极深化贯彻学习党的十八大和十八届四中、五、六中全会精神,发扬“感悟依法治国·践行核心价值观”精神,先后开展了“百日悦读”启动仪式、“依法治国”主题读书知识竞赛、“颂歌献给党”青工演讲比赛等活动,并于12月13日对“百日悦读展共青新篇”主题读书活动进行总结,对上官笑烨、吕瑞欢等十一名读书活动积极青年颁发了图书奖励。

通过“百日悦读”主题读书教育活动的开展,使广大青年教职工能够多读书读好书,提高青工素质,增强书香铁路建设,并对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全面推进依法治国的战略布局,大力弘扬社会主义法制精神有了深刻认识,规范社会行为的核心价值观,落实到自己的思想工作生活中,为铁路创新发展做出新的贡献。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