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四局一公司郑州市农业路七标获得郑州市建筑施工安全生产标准化示范项目

2016-12-16 15:17:51来源:用户投稿作者:王晓丽

12月14日,由中铁四局一公司承建的郑州市农业路快速通道工程施工第七标段获得“郑州市建筑施工安全生产标准化示范项目”,该奖项为郑州市建设行业安全文明施工的最高奖。

该项目自2015年3月份进场伊始,就始终传承中国中铁“勇于跨越,追求卓越”和中铁四局“勇于争先,永不满足”的企业精神,顽强拼搏,艰苦奋战,用激情和汗水创造了“四个之最”:施工时间最短,从3月15日施工到10月底主线桥贯通,仅用了7个半月时间;完成任务体量最大,7个半月时间完成混凝土7.5万方,加工绑扎钢筋12000吨;口碑指数最高,业主对本标段的施工进度、安全质量非常满意,被誉为农业路快速通道的“标杆单位”;迎接省市领导检查场次最多,项目部为业主“代言”25次,河南日报、河南电视台、郑州电视台、郑州日报、郑州晚报、大河报、映像网等众多媒体、政府各部门,社会各团体数十次到七标段现场采访、检查指导。

项目部严格按照局和公司安全生产管理各项内容,制定了安全生产“0”事故和实行“样板工程引路”的工作目标,围绕这个目标,始终坚持以“领导重视、全员参与”为工作准则,狠抓各项措施的落实,未发生一起安全和质量事故,获得业主2015年“文明施工标杆单位”和“安全标准工地”,得到了社会各方的一致好评。

这次获得“郑州市建筑施工安全生产标准化示范项目”,是郑州市城乡建设委员会对该标段工作的肯定,也进一步在郑州区域树立了企业安全生产的良好形象,为促进河南市场的深拓,起到了“以现场促市潮的积极作用。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