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园博大会战 青年当先锋”建功行动启动仪式在中铁四局一公司郑州地下管廊项目部举行

2016-12-16 15:04:39来源:用户投稿作者:袁意凤

12月16日上午,“园博大会战 青年当先锋”建功行动的启动仪式在中铁四局一公司郑州地下管廊项目部举行。郑州市委城区部部长许卫超、副部长张学成、港区管辖范围内的各个地方办事处负责人、一公司团委副书记袁常军、航空港区委书记张凌云等相关媒体代表共计120余人参加了启动仪式。

viewfile.jpg

此次“园博大会战 青年当先锋”建功行动的启动仪式,旨在为加快推进园博园建设施工进度,提高工程质量,提升管理水平,组织动员广大团员青年高举青年突击队旗帜,积极投身园博园项目建设,大力弘扬“艰苦创业、崇尚实干、善于学习、锐意创新、拼搏奉献、争创一流”的青年突击队精神,全面按时完成园博园建设各项任务。

viewfile.jpg

启动仪式港区管委会领导选择在中铁四局一公司郑州地下管廊项目部举行,也是对该部工作的肯定和支持。为了确保此次活动的顺利举行,项目部领导超前谋划,详细部署,组织相关人员进行活动策划、会场布置、宣传标语、安排接待等工作,为此次活动保驾护航。

会上中铁四局一公司团委副书记袁常军代表讲话,他强调在今后的工作中,我们中铁四局一公司对青年工作要做到以下几点:一要加强青年突击队思想组织工作,培养造就技术精,素质高,反应快,安全高效的青年突击队。二要增强青年突击队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以更加优异的业绩和突出的成绩,为广大团员青年当好表率、做好示范,争做提质增效的先锋队。三要将继续紧紧围绕园博园工程建设工作,齐心协力,开拓进取,不断发挥青年优势,充分展示央企良好的社会形象和四局员工向上向善的风采。

“青年岗位能手”代表彭晶说:作为此次青年能手代表他感到非常荣幸。在今后的工作中,他将为服务园博园建设为宗旨,全心全意带领好青年队伍,为园博园开园全力打好攻坚战。随后许卫超部长为园博园项目建设指挥部、中铁四局一公司郑州地下管廊项目部“青年文明号”创建集体授牌,张学成副部长向“青年岗位能手”颁发证书;此时现场响起了热烈的掌声,共同为获奖单位和个人表示祝贺。

viewfile.jpg

主席台上领导为向青年突击队授旗;随后青年突击队队员进行了宣誓:我志愿加入青年突击队,坚决做到:最艰苦的担子我们挑、最危险的地方我们去、最紧急的关头我们上

最困难的时刻我们到、遵守组织纪律、服从工作安排、吃苦在前,甘为企业献青春、冲锋在先,勇为队旗添光彩、誓为园博园全面完工贡献我们的青春和力量。宣誓结束后许卫超部长、张学成副部长、谢广先主任、张布哲书记、张凌云书记、袁常军副书记、杨方明书记、向中铁四局地下管廊项目部青年突击队发放冬季慰问物资。

viewfile.jpg

此次启动仪式圆满结束,受到了港区领导的高度赞扬。随后,团建活动代表还参观了幸福项目部的团建阵地,称赞项目部团建工作开展的扎实、有特色,对此次活动中青年团队的优秀表现和彰显出的良好精神面貌给予表扬,完美的展现了四局的实力和标杆风范。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