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朋友圈里挖货源

2016-12-14 14:04:42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铁路乘客

“朋友圈里的商品琳琅满目,我每天都被微商刷屏,我也要做做微商的生意1近日,牡丹江站货运营业部的内勤值班员黄敏做起了朋友圈里微商们的生意,而且“生意”越做越大。

和大家一样,黄敏的朋友圈老是被微商们刷屏,床上用品、汽车装饰、土特产等应有尽有,她琢磨着这些商品同样需要运输,食品和日用品都可以通过快运发送。她联系到做微商的朋友,细细打听,加入了几十个微商群,逐个研究货品并询问发货地等。

11月中旬,黄敏发现了在本地做大米生意的刘女士,她先是在刘女士那里购买了大米,熟悉后,便向她介绍铁路快运在冬季运输大米运价相对优惠,并可免费使用小型集装箱防止大米潮湿等优势,成功吸引来这位微商。截至11月底,刘女士在车站共发了430多个小型集装箱。

牡丹江站的货运员们将营销延伸到细枝末节,这也是该站货运上量的诀窍。11月份,该站发货4.42万吨,同比增加2.23万吨。

吴晓琨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