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珍惜荣誉 不忘初心 中铁航空港集团京新高速临白项目部再获中铁京新总包部表彰

2016-12-14 12:34:04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即“安全京新、优质京新、速度京新、绿色京新、和谐京新、廉洁京

12月12日,中铁投资集团京新高速公路项目总承包管理部“京新杯”第四战役劳动竞赛总结表彰大会在内蒙古阿拉善左旗成功召开。大会全面总结了中铁京新“京新杯”第四战役劳动竞赛取得的成绩,同时表彰了优秀集体及个人。中铁航空港京新高速临白项目部被授为“党建文化先进单位”集体称号,项目部王震、柳波、张文杰、孙德全分别荣获“优秀项目经理”、“优秀项目书记”、“优秀工作者”、“优秀生产者”的称号。

阿拉善盟行署副盟长徐景春,副秘书长刘宏,京新高速公路临白段工程建设管理办公室主任杜子义、工程师许成,副主任兼第二执行办主任林军、第二执行办副主任许敏,中铁投资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党委书记王喜军等领导出席会议。以及集团公司耿午阳、公司总经理葛业安应邀出席会议。

京新高速临白段工程建设管理办公室主任杜子义对中铁京新总包部在施工生产、党建文化、路地共建等方面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指出中铁京新高速总包部在“第四战役”中,把“不忘初心,继续前进,安全优质,决战决胜,奋力夺取京新高速建设的全面胜利”作为竞赛主题,提出的全面实现十个京新(即“安全京新、优质京新、速度京新、绿色京新、和谐京新、廉洁京新、党建京新、文化京新、人才京新、品牌京新”)目标,用心打造有品位的优质工程,精心建设有情怀的高速公路,提出的“黑色路面绿色化,附属工程主体化,交安工程艺术化,房建装修家庭化,机电安装精细化”的五化管理目标,都是对“攻坚克难保贯通,优质高效创精品”竞赛宗旨的深化与诠释,整个活动思路清晰,内容丰富,成效显著;在工序交叉多、外观要求严、工艺标准高的情况下,取得了附属工程质优形美,房建工程简洁大气,交安、机电工程安装精细的突出成绩,推动了竞赛活动的高潮迭起。

京新项目部将继续发扬成绩,再接再厉,在明年的施工建设中,继续发挥骨干带头作用,确保2017年6月30日顺利通车。项目部将以确保建成通车为总目标,以安全生产零事故为前提,以机电工程安装与调试为主线,以项目管理实验室活动为手段,以全面实现创优目标为抓手,以资源配置到位为关键,以特色党建文化为保障,超前谋划,统筹安排,科学组织,真抓实干,团结带领全体员工戒骄戒躁,凝心聚力,继续保持思想上同心,目标上同向,行动上同步,不忘“十个京新”初心,继续携手砥砺前行,精心打造有品位的优质工程,用心建设有情怀的高速公路,坚决安全、优质、按期实现京新高速建成通车目标。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