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八局电务公司宁西线开展送温暖活动

2016-12-14 12:33:31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母晓君

12月以来,中铁八局电务公司负责施工的西安铁路局宁西线逻辑检查改造工程所在的陕西省商洛地区普降大雪,积雪深达一度达到15厘米,气温骤降至零下10度,项目施工生产面临严峻考验。

中铁八局电务公司宁西线开展送温暖活动.jpg

本工程大部分员工是从四川、重庆、贵州等地赶赴宁西线参与施工,所带衣物单薄不能御寒。为确保寒冷条件下的正常施工生产,让员工安心工作,让员工用上热水、吃上热饭、睡上好觉,公司工会为各作业队购买了电热水器,为全部36名员工购买了保温饭盒、电热毯、保暖内衣等衣物,让员工感受到了组织的温暖和企业的关怀。截止目前,项目累计完成宁西线电缆敷设任务的85%,预计12月23日全部完成室外31Km电缆沟开挖、160.23Km电缆敷设任务。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