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十一局二公司金台项目“微课堂”掀起最炫学习风

2016-12-12 09:25:10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康炅

构建学习型企业,为企业发展培养人才!这是一直以来中铁十一局二公司金台项目开展人才队伍培养工作的宗旨。金台项目创新开设了“微课堂”,力求为广大职工群众搭建一个高效、便捷的学习交流平台,进一步增强教育实效。

中铁十一局二公司金台铁路项目部开设“微课堂”,主要是针对生产经营任务繁重,职工工学矛盾突出等问题而举办的,注重提升活动的吸引力和时效性,党课时间短、教学容量小,学习时间灵活。

在课程举办形式上,该项目更是融入“互联网+”因素,依托项目已有的微信群组发布课程,让职工党员随时随地接受教育熏陶成为可能。“微课堂”主要由项目领导班子晒出多年的私藏干活以及新知识及时推广普及。注重考虑员工需求差异,项目在打造“微课堂”过程中,紧扣教育主题,联系项目实际,开设党课教育、项目建设管理、先进施工工艺工法、安全教育、项目经营管理等专题作为授课内容,贴近企业生产经营、贴近职工内在需要的方式进行,使职工便于理解、掌握和接受。

该项目开设“微课堂”以来,项目领导尽最大能力为大家挖掘素材并及时分享,职工积极参与学习。线上推出的“微课堂”,在线下已成功营造出“努力成为企业需要的人才,提质增效我担当”的浓厚氛围。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