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学六中全会精神 做优秀吉货青年

2016-12-12 09:27:47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铁路乘客

按照局团委“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的通知要求,吉林货运中心团委高度重视,开展了以“学六中全会精神 做优秀吉货青年”主题的学习教育活动,制定了学习计划,精心准备学习资料,明确学习贯彻这会议精神是共青团组织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组织各团支部利用团课、座谈会等形式,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收到了较好效果。

一是深入传达学习,把握精神实质。这个中心团委组织各团支部充分利用团课、交流座谈等形式,认真学习传达《十八届六中全会公报》原文,同时,及时搜集专家和新华网等权威媒体总结提炼的解读要点,下发了“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十二大关键词及专家解读”内容,便于团支部找准会议精髓,准确把握内涵要义,组织团员青年学习学深、学透。并组织研讨交流、深化理解认识。

二是采取多种形式,深入组织学习。在学习传达会议精神的同时,组织团员青年对照学习《筑梦路上》第二十五级《从严治党》内容,学习中,团员青年认为,十八届六中全会充分体现了党中央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的坚强决心,是党中央治国理政方略的深度推进。通过活化学习形式,引导团员青年从不同侧面了解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并将学习成果努力应用到实际工作中,做到真学、真懂、真用。

三是深入学习交流,强化学习效果。这个中心团委采取多种有效形式,组织团员青年边学习边讨论,边学习边交流,确保真正学出氛围、学出质量、学出效果。学习交流过程中,团员青年联系自身实际,用平实的语言谈体会、谈收获、谈打算,达到了取长补短、相互促进、相互提高的效果。引导团员青年自觉把学习成果转化为立足岗位、甘于奉献、争当党的助手和后备军的动力,为货运中心改革发展贡献自己的青春力量。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