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二十一局四公司西钢项目再受好评

2016-12-12 09:24:32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张楠

中铁二十一局四公司西钢项目在喜中西钢盛世华城G区工程后,由项目部代建的西宁西站西网工区综合楼工程又受到业主等单位的一致好评。

近日,青藏铁路公司副总经理王新春,供电段段长李岩等领导在西钢项目常务副经理李彦彦的陪同下前往西宁西供电车间工地现场指导工作。

王新春副总经理在西宁西供电车间施工现场详细了解了施工情况,听取了常务副经理李彦彦同志对工程安全、质量和现场文明施工管理工作情况的汇报,并仔细查看了施工现常对其现场文明施工和外观质量给予高度评价。

西宁西站西网工区综合楼工程于2016年6月底西钢项目代建。该工程用于青藏公司供电段职工宿舍及办公,共四层,建筑总面积为1617.13平方米,室外地坪1200平方米,现已基本完工,目前正在积极筹备竣工交验事宜。

据悉,为提前达到验收条件,圆满完成交付工作,工程建设之初,项目部就制订了严格的定岗定责定专人的管理制度,保证每个工序都有专业技术员负责,土建、水电、消防更是密切配合,为该工程建设的全面优质完成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视察结束后,项目常务副经理李彦彦同志表态:我项目将再接再厉,保证2016年底完成移交手续,为青藏公司供电段的提前入住打好最后一战。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