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郑州基地举行学习贯彻六中全会精神专题报告会

2016-12-09 09:34:30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刘强

为进一步学习领会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扎实推进基地“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在郑州职工培训基地深入开展。12月8日上午,基地在一号多媒体教室举行了一场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辅导报告会。此次报告会由基地党委主办,特别邀请了局党校副校长金三友主讲,基地班子领导和全体党员近百人共同聆听了报告。

报告会上,金校长围绕《习近平总书记的核心地位》为我们进行专题辅导,主要从三个方面进行深入阐述,一是核心问题的理论与实践;二是习近平核心地位的确立;三是维护核心知与行的统一。整场报告内涵丰富、说理透彻、深入浅出、生动鲜活,既有理论高度,也有现实深度,对基地全体党员干部深入理解、贯彻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具有深刻的意义。

会后,基地党委还将通过不同形式,继续抓好学习宣传贯彻;各支部要教育和引导广大党员,着重抓好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以及《党内监督条例》和《若干准则》的学习,并要把学习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第四专题集中学习讨论的重要内容,不断提高理论思维的能力,认真扎实的开展好各项工作,开创政治工作新局面。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