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开展“微党课”宣讲活动

2016-12-08 16:18:46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霍智敏

为宣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进一步深化“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呼和浩特铁路局集宁机务段近日开展了全覆盖“微党课”宣讲活动。

参加宣讲的党员都是来自一线班组的优秀党员,他们紧紧围绕如何做一名合格党员,充分结合自己的亲身经历,在短短的10分钟内现身说法,并鼓励其他党员上台演讲,收到了较好的效果。

“‘微党课’短小精悍,讲的都是身边人,说的都是身边事,道的都是公认理,通俗易懂,更容易给人启迪、让人共鸣。”该段集宁运用车间党支部书记杨志刚说。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