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集宁机务段党委有效措施确保学习教育取得实效

2016-12-05 14:45:57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刘洋

本报讯( 刘洋)针对党员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期间中存在错误的思想意识,集宁机务段党委及时采取措施予以消除,确保“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取得实效。

针对个别党员认为近几年来党组织先后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再搞也不会有什么新意,不会有什么实效的思想误区,及时对党员进行思想疏导,引导党员正确认识“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是帮助党员牢记身份,严格遵循党章,增强使命感,在细微之处彰显党员风采,以此提升了党员参与学习教育的主动性。

针对运用车间党员一味强调工作忙不易集中、运输安全生产任务重没有时间,把学习与工作对立起来的思想。教育党员认清:党性教育和党员作用发挥对铁路运输安全具有指导作用、学好“两学一做”和精湛的业务技术是做好本职工作的前提。要求党员立足现场工作实际科学安排时间,活化学习方法,做到学习与工作“两不误、两结合,双促进”,在本职岗位上以坚实的思想理论和业务本领,为完成各项工作任务夯牢坚实的基础!

针对个别党员认为学习教育是走形式、做样子,只要抄抄笔记看看光盘,应付一下就行的思想。要求党员积极运用所学的党的理论知识助推现场实践,创新性地开展工作,找准安全生产与学习教育的切入点和结合点,不断提高党员工作能力和现场作业标准。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