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兰州铁路局退役士兵运输正式启动

2016-12-05 08:06:05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杨军 强科

(杨军 强科)11月30日,地处甘肃河西走廊的张掖站寒风呼啸,23时58分,由嘉峪关开往兰州的K9662次列车载着首批20名退役士兵缓缓驶出车站。兰州铁路局今年退役士兵运输工作拉开帷幕。

为做好退役士兵运输工作,兰州局提前准备,精准对接路局军代处,提前做好计划下达、票额预留工作,并增派包保干部驻站蹲点,指导客运单位做好售票、服务工作。

兰州客运段有17趟列车承担运输退役士兵的任务。他们组织由12名客运人员组成的志愿服务队在站台上为退役士兵引导乘车。他们还在列车上准备了晕车药、鞋油、鞋刷等,尽最大努力提供便利。

银川客运段实行24小时退役士兵运输值班制度,及时反馈退役士兵运输信息,掌握运输动态。各次运兵列车组织工作组深入车厢了解退役士兵乘车需求,为他们提供针线、书报、药品等。列车广播开办《情系军营》《老兵,您好7等专题节目。车队党团骨干以不同形式开展联欢活动,活跃车厢气氛。餐车严把食品安全关,卡控食品进货、储藏、加工环节,以高质量的服务让退役士兵满意出行、平安回家。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