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上海铁路局“青春好声音”12306客服中心上岗

2016-12-05 08:06:03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孙业国 唐炜祺

(孙业国 唐炜祺)日前从上海铁路局获悉,随着春运团体票预订全面启动,由68名团员青年组成的上海局“青春好声音”团队亮相该局12306客服中心,为订购团体票回家过年的学生和务工人员提供咨询服务。截至12月29日,该团队共上岗接听团体票咨询电话11967个,旅客满意率达99.35%。

随着春运团体票预订进入高峰期,上海局12306客服中心话务量日均从1.2万个增至1.4万个。为尽可能方便旅客办理,该局延伸服务触角,做细团体票咨询服务,由团组织牵头在全局范围内遴选出68名声音甜美、普通话标准、有爱心、有耐心的团员青年,组建“青春好声音”团队,与客运部门联手开展专业培训,强化动态考核管理,确保团体票业务咨询服务质量。

上海局在抓实团体票预订服务首个环节质量的基础上,充分发挥互联网优势,最大限度方便旅客购票、支付和取票。辖区内各院校可通过人工或互联网方式集中购票、取票,学生凭二代身份证和优惠卡可自行取票。企业可就近到车站或代售点办理务工团体票支付和取票手续,零散务工人员凭二代身份证原件可就近到车站专窗提报购票需求。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