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七局五公司郑州航空港项目部首幅连续梁顺利浇筑完成

2016-12-02 21:36:03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安艺铭

11月29日22点40分,中铁七局五公司郑州航空港项目部人民东路西跨高路河G桥顺利浇筑完成,这是该项目部第一个进行浇筑的连续梁,标志着该项目连续梁结构施工正式开始。

人民东路西跨高路河2桥梁工程为两幅桥形式,左右幅等宽,均为30.5m,设有人行道栏杆、人行道、机非混行车道、防撞护栏、中央分隔带、防撞护栏、机非混行车道、人行道、人行道栏杆,此次浇筑的是北幅连续梁。

浇筑前,该项目部副经理、技术员、施工员、安全员、测量员、电工和施工队班组带班全部到位,再次进行详细的技术交底和安全检查,确保安全质量,确保每个程序分工明确。从早上7点30分到晚上10点40分,经过参建人员15个小时的连续奋战,顺利完成北幅连续梁1000多方混凝土的浇筑。浇筑完成后,每一个参建人员在走下施工现场时,都是满身的泥点子,但是他们的脸上都洋溢着成功的喜悦。项目部为了表彰工区施工队,为他们送去猪肉、饮料等慰问品。

本次连续梁的浇筑,不仅是五公司郑州航空港项目部第一个连续梁,更是整个航空港区项目部的首幅连续梁,对该项目年前完成节点工期和后续确保园博园开园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