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七局五公司郑万铁路项目跨S237省道及禹亳铁路连续梁全部浇筑完成

2016-12-02 21:35:11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钟淼

11月30日,由中铁七局五公司承建的郑万铁路颖河特大桥跨S237省道及禹亳铁路连续梁全部浇筑完成,取得阶段性的胜利,为保证架梁通道打下了坚实基础!

颖河特大桥跨S237省道及禹亳铁路连续梁结构类型为(40+64*2+40)m预应力钢筋混凝土连续梁,全长209.5m,桥梁总宽12.6m,采用C50混凝土,混凝土设计方量3062.9立方米,梁体采用满堂支架现浇法施工。

为确保连续梁顺利施工,该项目部采取样板引路的管理方式,积极与铁路及公里等配合单位沟通,强化安全技术交底,优化施工资源配置,以保证优质、高效地完成施工任务。该跨连续梁施工安全风险高、技术难度大、节点工期紧,另一方面连续梁施工到最后两个阶段又进入冬季施工,更是加大总体的施工难度,为此项目部加大管理力度,采取支架包裹、桥面搭设夹棉篷布棚、电加热蒸汽等养护保温措施,赢得业主单位的认可,最终完成总工期目标。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