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二十一局四公司雅鲁藏布江三号特大桥顺利通过“铁建杯”优质工程现场复查

2016-12-02 21:32:52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冉龙飞 王娜

11月24日,由中铁二十一局四公司承建的雅鲁藏布江三号特大桥顺利通过股份公司“中国铁建杯”优质工程现场复查。

雅鲁藏布江三号特大桥在施工过程中自始至终坚持质量第一的原则,在几次质量大检查中多次受到上级领导的好评。在标准化施工过程中,项目管理者在利用标准化带来的便利的同时,不断开拓创新,总结经验,在实践中不断摸索,创造出一条提质增效的项目管理之路。施工过程中未发生任何形式的安全质量事故,工程做到内实外美、无重大缺陷,各项指标都在规范规定范围之内,2012年荣获中国铁建股份有限公司安全质量标准工地,得到了业主、监理和设计单位的认可。

雅江三号特大桥的五大特色亮点,刷新了“五最”记录,号称“拉日连续钢构第一桥”。

---主跨148米,是拉日全线跨度最大的连续钢构桥;

---海拔最高,桥址位于3890米的拉萨日喀则地区仁布县切瓦乡境内;

---桩基最深,钻入雅鲁藏布江大峡谷地下达68米;

---桥墩最高,18#墩62米,相当于19层的电梯公寓商务大楼;

---32度斜跨雅江,54度斜交上跨318国道,施工难度最大。

24日当天,中国铁建股份有限公司王昌林一行人对雅鲁藏布江3#特大桥现场复查,此项工程受到了股份公司领导的一致好评。

中铁建股份公司王昌林专家经过对项目现场严格复审,认为均符合申报“铁建杯”优质工程条件,希望四公司再接再厉,发扬成绩,多创优质工程,为公司乃至股份公司争得更高的荣誉。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