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食堂饭菜越来越有味儿

2016-12-02 21:31:53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霍智敏

2016年12月1日12时,呼和浩特铁路局集宁机务段职工食堂内,集宁检修车间柴备组工长任伟正在使用“午餐满意度评价表”,组织职工对前一天职工就餐质量进行评价。

这是该段完善职工餐满意度管理机制的一项新举措。在班组就餐时,根据对前一天就餐的满意度,分“非常满意”、“满意”、“基本满意”、“不满意”四个级别进行评价,每月段办公室将公布就餐职工的测评结果。若满意度降低则采取班组长征求职工意见,食堂组织分析等方式,制定整改措施,督促食堂提升就餐质量。“食堂饭菜质量满意度评价机制很好,不仅提高我们的烹调水平,还有利于促进团结协作。”职工食堂主任王占均说,通过评价,我们可以及时发现存在问题,“对症下药”调整菜品搭配、口味等,满足大家的需求。同时他们还针对中午回家不在食堂就餐的职工,为他们隔日发放价值十多块的米、面、油等食品,真正做到惠利职工。

通过这一系列的管理办法,食堂饭菜越来越有味儿了,就餐的职工越来越多了,职工维护环境的自觉性也越来越好了,食堂员工和就餐职工都乐了。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