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武汉电气化局集团公司工会到建设分公司检查调研

2016-12-02 08:58:49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陶伟

12月1日下午,中铁武汉电气化局集团公司工会副主席白建民、工会工作部部长陈诚、指导员丁国栋一行到建设分公司检查调研。建设分公司领导和工会工作委员会成员参加调研座谈会。

viewfile.jpg

白主席认真听取了建设分公司自组建以来工会工作开展情况的汇报。指导员丁国栋对建设分公司工会内业资料进行了细致检查,检查涉及工会组织建设、会员入会、项目部“三工建设”、劳动竞赛、职工权益保障、女工组织建设、群安员工作、集团公司工会文件精神贯彻落实等情况,对各项工作进行了详细了解,并对工作不足之处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座谈会上,白建民对建设分公司工会工作整体情况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对分公司今后工会工作提出六点要求。一是面对困难,要凝心聚力,坚定信心,维护好企业和谐稳定;二是转变观念,提高认识,加强项目工会工作;三是关爱职工,维护好职工切身利益;四是创新思路,突出特色,打造工会工作品牌;五是选树典型,加强宣传;六是健全制度,切实做好工会财务工作。并希望建设分公司工会要在做好规定动作的同时,不断创新工作方法,挖掘工作亮点,更好地助推企业持续健康发展。

建设分公司表示,在下一步的工作中继续以良好的精神状态、扎实的工作作风,全面落实上级的要求,努力完成全年各项目标任务。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