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大关站组织职工秋游活动暨家属保安全座谈会

2016-12-02 09:06:20来源:用户投稿作者:白色的乌云

2016年11月20日上午,大关站部分职工在车站书记何湘贵、分会主席李万明的带队下,参观了宜宾市翠屏山赵一曼纪念馆。

纪念馆导游为大关站职工热情讲解了赵一曼抗击日寇侵略的英勇事迹,通过讲解,职工们感受到了赵一曼顽强的精神和坚毅的品质,体会到了革命烈士铿锵有力的民族气节。

通过此次秋游活动,广大职工纷纷表示:作为一名铁路职工,要学习赵一曼同志的精神,以坚守实干、创新奋进的态度对待工作,为西南铁路现代化建设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

11月20日上午11时,大关车站组织行车职工家属召开了职工家属保安全座谈会,会议由分会主席李万明主持,车站党总支书记何湘贵参加。

会上何书记向职工家属讲清了运输行车安全的重要性,强调了“安全关乎生命”的宗旨,希望职工家属能够积极支持职工的工作。分会主席李万明希望职工家属做好后勤保障工作以及监督工作,共同保障运输安全工作顺利进行。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