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给混凝土罐车“穿棉衣”

2016-12-02 08:37:18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铁路乘客

“我们采取了给砂石骨料加温、热水搅拌混凝土、给混凝土罐车‘穿棉衣’等措施,确保冬季施工期间混凝土质量良好。”11月24日,在巨各庄特大桥施工现场,中铁二十二局集团京沈客专京冀段9标项目部三工区现场副经理张乾栓对笔者说。

据介绍,从11月19日开始,三工区开展了“保质保量,凝心聚力,大干六十天”劳动竞赛,决心在今年剩下的时间里完成3700万元产值,全面兑现今年产值指标。

11月19日,项目部在三工区施工现场召开了劳动竞赛动员大会,要求三工区做好冬季施工的安全控制,保证冬季施工质量,为后续施工创造良好条件。

为此,三工区制定了给砂石骨料加温、给混凝土罐车“穿棉衣”等措施,并保持混凝土入模和养生的温度,确保了冬季施工的混凝土质量。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