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辽西大地唱响“四部曲”

2016-12-02 08:37:16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铁路乘客

辽西大地寒气来。近期,中铁十六局集团京沈客专辽宁段7标项目部线下工区施工如火如荼,劳动竞赛不断推进。据悉,项目部承建的线下工程总长36.412公里,提前一年完成全部重难点施工任务。

线下工区自上场以来始终坚持以团队建设为核心,推出了一系列关心职工生活、加强人才培养的举措,采取了“四部曲”战略:利用动员会深入分析工区施工生产现状,明确开展劳动竞赛的重要性,把全体参建员工的思想引导到竞赛上来,发挥团队作用;增设招待间,鼓励职工家属前来探亲,并免食宿费,凝聚职工力量;及时向各作业队传达劳动竞赛的目标、时间、考核办法等内容,加强对作业队的帮助;利用条幅、标语、简报、网络平台等载体,广泛宣传,及时跟踪报道。

线下工区倒排工期,确定了90天完成产值11478万元、确保无责任性等级安全生产事故、单位工程质量合格率100%、下半年信誉评价“保三争一”的劳动竞赛目标;以完成无砟轨道工程为主线,以路基附属、桥梁附属、隧道附属为重点,以缺陷整治和接口问题整治为关键点,全面推进、各个击破。为保障竞赛顺利开展,线下工区专门成立了劳动竞赛活动领导小组和工作小组,将责任细化分解到部门、个人。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