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T梁预制超额完成计划

2016-12-02 08:37:15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铁路乘客

近期,中国中铁三局集团蒙华铁路公安制梁场高标准、高质量、高效率组织施工生产,已完成516片T梁预制任务,超额完成计划指标,位居蒙华铁路湖北段第一。

公安制梁场主要承担蒙华铁路24标4452片后张法预应力混凝土简支T梁的预制任务。他们在施工现场开展党员“创岗建区”活动,充分发挥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同时,他们合理安排生产工序,加强技能培训,以铸造精品梁为目标;围绕项目管理实验室活动要求,以工厂化组织、机械化配置、专业化运作、信息化控制为支撑手段,创新探索项目管理运行机制,落实先进的项目管理理念和方法,取得明显成效。

今年5月10日,他们率先生产出全线第一孔试验梁;7月29日,成功浇筑蒙华铁路首片T梁;9月27日,顺利通过国家生产许可证审查;10月18日,顺利完成全线首片T梁架设。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