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西成客专洋县西至城固北段首条接触线架设

2016-12-02 08:37:11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铁路乘客

近日,中国铁建电气化局集团北方公司西成客专项目部在洋县西至城固北区间成功架设管段内第一条接触线。

为确保首条接触线的成功架设,项目部充分利用“互联网+施工管理”模式,利用微信施工群、二维码等互联网技术,将现场情况上传到微信施工群中,结合现场实际情况不断优化施工组织方案,制订详细的架线施工方案、作业指导书、安全质量保证措施;将作业指导书、施工安全交底书等施工文件做成二维码,方便一线施工人员现场查阅。

西成客专首条接触线的成功架设,为铁路如期达到联调联试条件并顺利开通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