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南昌铁路局综合治理防为先安为基

2016-12-02 08:36:30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陈南辉 王海涛

(陈南辉 王海涛)11月27日,从南昌铁路局有关部门了解到,针对当前铁路治安工作特点,这个局以防为先、以安为基,加强铁路治安综合治理。

这个局在提高干部职工思想认识的基础上,积极落实防范措施。他们加大安全包保、添乘检查、蹲点把关、值班值守力度,强化重点部位、重点场所的治安防范;严格落实实名制验证、进站安检查危、上车查验、车上巡检、站区封闭和闲杂人员清理等制度,确保铁路治安稳定;认真落实相关要求,加强应急演练,提升应急处置能力。

加强保障是铁路治安综合治理工作的重点。这个局派专人深入治安死角,全面掌握情况,梳理分类,落实责任;联合铁路公安和护路部门在学校、村庄、集市等人员密集场所开展爱路护路宣传教育活动,增强铁路沿线群众的安全意识;畅通信息报告渠道,对影响铁路治安安全和社会稳定的问题,做到快速反应、妥善处置,坚决杜绝隐瞒、漏报、迟报等现象。

截至目前,这个局排查并解决综合治安问题113个,铁路治安综合治理情况良好。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