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八局四公司紧急部署安全生产专项检查工作

2016-12-01 10:56:10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林 春 张志强

11月29日,中铁八局四公司主要领导紧急部署公司安全生产专项大检查工作,全面贯彻落实股份公司开展“两节”前安全生产大检查的相关要求和张宗言总裁在股份公司贯彻全国安全生产电视电话会议专题会上的重要精神。

29日晚,四公司主要领导在公司微信群转发了《关于印发<中国中铁吸取江西丰城电厂“11.24”特别重大事故教训开展“两节”前安全生产大检查方案>的通知》,传达了张宗言总裁《在中国中铁贯彻全国安全生产电视电话会议精神专题会上的讲话》的会议精神,并紧急部署安全生产专项排查,要求各项目迅速开展施工现场违规违章整治行动。同时,要求各单位主要负责人提高对抓好安全生产工作重要性的认识,吸取事故教训,把企业的安全责任、制度及目标落到实处,严防施工生产安全事故发生。

四公司各单位积极响应,认真反思和剖析在管理中存在的问题,查摆管理漏洞,严格记录检查时间、人员、隐患排查情况、整改措施及整改时限等内容,确保不留死角,不留盲区。此次安全隐患排查工作,是公司对年度安全生产工作的再部署、再落实,从公司主要领导到项目基层单位,全面提前部署,严加防范。通过以公司党政主要领导亲自部署,安全总监严格督导,安质部深入检查,基层单位主动排查,作业班组落实到人“五步走”的方式,形成党政共抓,层级联动,层层落实,责任到人的排查机制,确保公司岁末年初安全质量形势稳定可控。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