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师徒互“挑刺儿”

2016-12-01 08:42:32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铁路乘客

“师傅,这个转辙机接点没擦干净,不信你看。”

“这小子,看你平时大大咧咧,干起活来还真细心。”

“你不是经常告诉我嘛,检修这活儿不能差一毫一厘。”

“说得好!你小子有出息了1

11月24日,海拉尔电务段海拉尔信号车间康洪斌和陈贤睿师徒二人在检修完液压转辙机后,相互“挑刺儿”。因为师傅工作认真仔细,想挑他的问题太难了,此时徒弟陈贤睿心中洋洋得意,情不自禁打出胜利的手势。

师傅康洪斌工作经验丰富、技术水平过硬,从签订师徒合同的第一天起,就坚持手把手教徒。为了快速提升徒弟的技术水平,他想出了作业后相互“挑刺儿”的方法。用他的话说:“人无完人,互相监督、指正,才能一起提高技术水平,共同把好安全质量关。”

李 蕊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