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座谈会干群共话服务

2016-12-01 08:42:26来源:用户投稿作者:谢杉杉 李凡

(谢杉杉 李凡)“我觉得对待旅客要有亲和力,这样才能迅速拉近距离,给旅客留下真诚、贴心的印象。”近日,在安阳车务段濮阳站召开的“温馨服务”座谈会上,客运职工直抒胸臆。

为全面提升客运服务水平,11月中旬以来,濮阳站组织职工在候车大厅、售票厅等人流密集处所,开展问卷调查活动。此次座谈会是在对前期回收的500份调查问卷结果进行汇总、分类和分析的基础上,围绕归纳整理出的22条意见和建议进行集体座谈讨论。他们从方便旅客出行、提升服务水平的角度切入,围绕乘降作业、标准化作业、服务态度等方面,有针对性地制定整改措施,补强客运服务“短板”,推广好的经验和做法,进一步提高旅客满意度。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