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西安铁路局全力冲刺年度稳量保收目标

2016-12-01 08:42:25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唐茹

(唐茹)11月27日,西安铁路局客运、货运发送量和换算周转量3项主要运输生产指标全部飘红,均超计划完成4%以上,保持了11月下旬以来稳量增长态势。其中,11月20日,路网性编组站新丰镇站日办理车29142辆,刷新了该站今年日办理车纪录。

西安局召开专题会议,细化年底稳量增长任务,重新分析测算装车、卸车及新丰镇站等编组站日办理车的量化目标,采取日结算、旬公布、月考核的方式进行超奖欠罚,传递压力,营造全员冲刺年度任务目标、全力稳量保收的浓厚氛围。

针对近期空车不足的实际困难,西安局建立定期清理现车机制,对所辖区段停留24小时以上的现车进行清理,加快车辆输送,优化管内循环列车抢运组织,紧盯装车进度,做好机力安排,积极组流上线,压缩车辆循环周期,提高空车使用率。该局同时强化装卸车组织,做到有请必装,随到随卸,提高空车占有率和使用率。

为提升点线能力,西安局以新丰镇、西安、宝鸡、安康、阳平关等枢纽站机列接续为重点,努力做到均衡到发,同时加强陇海线运输组织和宝成线限制区间过车调整,用足用好点上能力,充分释放线上能力。该局优化施工组织,紧盯陇海、阳安线集中修施工,最大限度地减小施工对运输秩序的影响。

西安局加强动态分析考核,对全局装车、卸车、排空车、施工及分界口交接等情况每日分析,对连续两天未完成的指标进行深度解析,制定切实有效的整改措施;对工作不履责、组织不到位、影响运输生产的问题予以问责,确保各项细化措施不折不扣地落实到位。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