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国水电四局徐盐铁路2标三分部开启全员综合民主测评工作新篇章

2016-11-30 11:09:47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梅增顺

为了进一步客观、公平、公正的评价中国水电四局徐盐铁路2标三分部所属部门及全体员工在工作中所取得的经营业绩和体现管理人员的管理水平,寻找工作差距,加强领导班子和干部队伍的建设,并为分部今后的持续发展提供客观真实的依据,三分部党支部、分部决定通过综合民主测评的方式对所有管理人员从德、能、勤、绩、廉五个方面进行考核,在决定考核之前,分部形成文件,通过张贴公示的形式向分部员工征求意见和建议,大家一致同意。

2016年11月26日晚,中国水电四局徐盐铁路2标三分部组织员工进行综合民主测评,应到33人,实到29人,按照无记名投票进行打分考核,共完成测评表33份,其中有效测评表有23份,6份为无效,当晚完成数据统计,按照分数高低进行排名,排名表已向员工公开并上报至指挥部,它将作为三分部中层管理任职及员工工资系数调整的重要依据。

为进一步加大三分部管理力度,加快分部生产经营活动,本着奖优罚劣的原则,三分部还将制定内部考核制度,定期进行考核,作为三分部内部各项管理的重要依据。十一月份测评工作已经顺利完成,中国水电四局徐盐铁路2标三分部每月进行一次综合民主测评的工作将会一直持续下去,相信每位员工会根据自己的排名加强自己各方面知识的学习和能力的提高,为徐盐铁路工程的建设奉献更多的力量,同时使自己更加优秀。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