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两学一做”第四专题突出“学、谈、做”

2016-11-30 09:21:07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李阳

“两学一做”第四专题学习研讨开展以来,集宁机务段党委紧盯“学、谈、做”三个关键,加强组织领导,狠抓贯彻落实,确保取得实效。

抓好“学”这个基础,该段党委在学习讨论会前把党员学习先进典型、找准存在差距、明确整改措施作为重点,采取引导学、党课学、座谈会学等不同方式强化日常学习,并组织段“劳模”深入各车间开展先进事迹报告会,让党员学有榜样。同时,段党委委员、党总支书记分别给党员上专题党课,明确要解决的问题,力争做到学有体会、学有收获。

突出“谈”这个核心,研讨会中,该段党委通过“以上带下促效果,以下看上促作为”的方式,使集中研讨有交流、有互动、有氛围、做到话由心生、言由己出、确保研讨质量、。同时,他们按照包保领导重点发言、支委主题发言、党员全员发言的方式,分层逐级召开讨论会,每名党员对照先进典型谈学习体会,分析存在问题,制订整改措施,使全体党员思路更清、方向更明、党性更强。

落实“做”这个关键,该段党委在研讨会后,针对党员存在的理解不透、能力不足以及距离合格党员标准有差距的问题,以党支部为单位抓好“一人一问题”整改落地,切实将研讨成果转化为工作动力,为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打下坚实基础!(李阳)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