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玉林工务段召开“两学一做”第四专题研讨会

2016-11-29 19:59:56来源:用户投稿作者:谭育俊

11月28日,玉林工务段党委召开“两学一做”第四专题学习研讨会。4位段领导作了中心发言,其他段领导作交流发言。

根据局党委“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具体实施方案安排,该段第四专题学习研讨重点围绕开展“学习一批先进事迹、观看一批先进影片、参与一次义务献工、评选一批优秀短片”为内容的“四个一”活动,结合各自分管的工作实际,精心选定学习内容,采取自己学、集中学相结合的方式,认真学习先进事迹,感受先进内涵,提升精神境界;观看8部先进影片,学习他们的感人事迹和共产党人的精神风貌;参与一次义务献工,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具体行动。

该段领导班子成员在研讨中谈了学习先进的心得体会,剖析了不足和存在问题,提出下一步的努力整改方向和措施。并结合贵玉段年底开通动车、岁末年初收尾开局工作和标准化车间建设、生产维修体制机制改革等重点任务,提出了设想、措施和方案,决心向先进看齐,带领全段干部职工奋发进取,学先进、争先进、做“四讲四有”的合格党员。(谭育俊)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