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包头运营维管段第一次党员大会胜利召开

2016-11-29 19:55:31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铁路乘客

2016年11月26日,中共中铁电化运管公司呼和公司包头运营维管段召开第一次党员大会。该段段长张晋岐主持会议,党委书记高泉作党委、纪委工作报告。呼和公司总经理高怀玉出席会议并作重要讲话。

会议听取并讨论了高泉关于《适应新常态 再创新业绩 为全面建设服务型党组织而努力奋斗》的党委工作报告和《强化教育监督 深化反腐倡廉 为包头运营维管段持续、健康发展保驾护航》的纪委工作报告。报告指出,自包头运营维管段成立以来,段党委逐步规范管理、建全机制,不断改进工作方法、调整工作重心,以建成服务型党组织为宗旨,以实现规范管理年为目标,不断解放思想,更新观念,转变作风,务实创新,圆满地完成了各项工作任务。大会强调,今后四年要深入贯彻落实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加大从严治党力度,加强党员干部队伍建设,增强企业核心竞争力,加强员工队伍建设,努力构建和谐企业,打造和谐运营氛围,营造良好发展环境。

呼和公司总经理高怀玉对包头运营维管段所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并对今后重点工作提出要求。他强调,在今后的工作中要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巩固“两学一做”成果,各级领导干部要加强政治理论和业务学习,提高自身素质、转变工作作风,坚持以人为本,切实维护好广大员工群众的利益,确保包头运营维管段各项事业稳步发展。

据了解,大会选举产生第一届党委委员5名;第一届纪委委员3名。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