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七局五公司蒙华铁路项目部顺利通过业主质量分级管理A级评审

2016-11-29 19:54:14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徐婉

11月27日,中铁七局五公司蒙华铁路MHTJ-14标段项目部顺利通过业主质量分级管理A级评审。

蒙华公司晋豫指挥部质安部部长任晓光带领蒙华公司质量分级管理工作小组到中铁七局五公司蒙华铁路MHTJ-14标段项目部进行质量分级管理A级评审,公司董事长、党委书记姜乐发、蒙华指挥部指挥长杨植、公司副总经理任熠参加了此次评审会。

会上,首先姜乐发作了简要讲话,讲话表示公司高度重视此次升级管理工作,积极组织人员学习和宣贯,努力提升项目质量管理水平并使之达到A级。随后,业主领导开展了细致的内业、外业检查。最后,任晓光总结了此次检查结果,并对项目作出成绩表示肯定,得到业主领导的一致好评。

质量分级管理A级评审通过后,对项目质量管理责任、质检人员业务素质的要求又有提升。质量管理工作是一个长期的过程,项目将继续严格落实各项管理制度,经常开展自查自纠活动,找出管理中运行不畅的环节进行分析、纠偏,确保各项环节运行顺畅。

蒙华铁路项目部顺利通过业主质量分级管理A级评审.JPG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