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凝心聚力保安全

2016-11-29 19:52:51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李各

近日,重庆车辆段围绕安全、稳定、经营工作目标,结合调车安全专项整治、劳动安全专项整治、客车整修活动要求,认真开展主题宣讲谈心活动,进一步统一职工思想,为圆满完成各项重点工作、实现安全年凝心聚力。

这个段认真撰写宣讲材料,精心编排,将节支降耗、事故案例、经验教训巧妙地融合到一起,丰富宣讲内容。该段由班子成员带头,各科室负责人分工包保,成立7个段宣讲小分队,深入一线车间班组,分层召开形势宣讲会,对职工进行面对面宣讲,组织车间班组职工进行集体谈心,与一线重点人员“一对一”谈心,俯下身子聆听职工的心声,收集职工对安全生产、节支降耗、经营管理的建议和意见,组织调研,及时采纳合理化建议,充分调动了职工保安全的积极性,为冲刺安全年奠定了扎实的基础!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