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巴公路G314线奥布公路二标段组织召开2016年度项目职工民主管理大会

2016-11-29 14:01:07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加小婷 李海峰

11月28日下午,中铁航空港一公司中巴公路G314线奥布公路二标段组织召开2016年度项目职工民主管理大会,大会由该项目部党支部副书记李海峰主持,本次大会共计职工23人参加。大会共分为7个议程,历时4个小时。

为了确保2016年度项目民主管理大会的成功召开,该项目部首先成立了筹备领导小组,明确了工作任务,制定了工作方案,确定了会议中心议题:总结2016年阶段性工作,分析项目面临的形势,研究部署下一阶段的重点工作,努力完成2016年度各项工作目标和任务。从11月上旬开始,筹备领导小组工作人员紧张地投入了大会的筹备工作中,给项目全体职工发放了提案征集表,广泛征集广大职工的意见。

大会首先由党支部副书记宣布了《职工民主管理大会会议纪律》和《民主管理大会会务议程》等文件,同时将民主管理大会筹备情况向大会进行了通报。就职工提案征集情况向全体职工进行了汇报,同时将职工提案情况进行了细致的解答和说明。

随后该项目部副经理张铁峰进行了题为《力克万难 目标明确 有效组织开展施工生产 确保交工目标任务》的项目管理工作报告,报告详细总结了2016年项目取得的各种成绩以及存在不足,对项目施工、安全、质量、成本管控等进行了客观到位的分析,明确提出2017年生产经营任务重点,继续树立 “加大二次经营,实现减亏增效”的理念,要求全体职工在后期项目管理中,强化责任意识,齐心协力,目标明确,不断探索和完善项目管理,力求在项目管理上更上一个台阶,顺利实现2016年交工目标。

会上该项目部部门负责人将各部门一年来工作情况向大会进行了报告,与会职工对《工程技术、进度以及质量管理工作报告》、《劳务用工及合同管理工作报告》、《财务工作报告》、《物资管理工作报告》、《机械设备管理工作报告》、《试验室工作工作报告》、《安质部安全质量管理工作报告》和《综合办公室管理工作报告》等报告进行了举手表决。项目领导班子成员在大会上分别进行了述职。

本着全面、客观、公正的原则,职工们对项目领导班子和部门负责人进行了《民主评议领导人员测评表》、《领导班子党风建设和反腐倡廉情况测评表》、《企业领导人员落实责任制和廉洁自律情况测评表》、《厂务公开职工满意度民主测评表》等内容的测评,现场选取三名监票人,对职工填票和票数统计进行了全程监督。按照会议安排,组织全体职工认真填写了《后备干部民主推荐表》,整个大会秩序井然有序,氛围浓厚。

最后项目经理和书记分别进行了总结发言,对广大员工不畏艰难,克服恶劣的自然条件,战严寒斗风沙、团结一致所付出的艰辛努力表示最诚挚的感谢,并要求各部门按照收尾项目要求,组织好项目扫尾工作,及时做好工程竣工结算、交验、工作移交、资料归档等各项工作。

通过召开民主管理大会,该项目部职工们对2016年度项目部施工进度、生产经营、安全质量管理、资金管理、物资机械设备管理以及下一步工作安排等情况有了更加深入的了解。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