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武汉铁路谷城客运以雪为令保安全

2016-11-29 14:02:22来源:用户投稿作者:贾月羽  张杰

近日,鄂西北地区迎来立冬后的首场降雪,气温骤降。面对降雪天气,谷城车站以雪为令迅速启动雨雪天气条件下旅客运输工作应急预案,客运班组干部职工积极参与扫雪除冰工作,确保旅客运输安全。

在雨雪来袭前,值班干部密切关注天气情况,提前备好防滑物资,在进站口、站台、地道等客流量较大地点设置防滑牌,张贴防滑告示。降雪过程中工作人员及时清扫积雪,在进站口、出站口等旅客密集位置铺设麻袋,做好防滑工作;为进一步确保旅客安全,设专人引导帮扶旅客,提醒旅客注意脚下安全。职工坚守岗位,在关键部位发现积雪就及时清除;设专人定时巡视,如果发现有风吹积雪立即清除。

季节更替,皑皑白雪难掩兢兢业业的铁路工作者坚守岗位、无私奉献的光芒,该站客运以雪为令把好旅客出行的安全之门,一如既往为广大旅客提供更优质的服务,践行“安全出行、方便出行、温馨出行”的服务目标。(贾月羽  张杰)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