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肯定特色 指出差距 梳理整改 共同提高-兰州车辆段党委开展党支部工作互检互评活动

2016-11-29 09:37:04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吴剑

根据兰州局党委《关于深入推进“千个党支部搞互检”活动的通知的》要求,兰州车辆段党委结合本段各党支部工作的实际情况,于11月18日-25日,由段党群办牵头,组织全段10名专职党总支(支部)书记开展了段党支部工作互检互评活动,采取听取支部汇报、查看基础资料、书记相互交流、肯定特色做法、指出问题差距等方式对全段兰州、银川、嘉峪关三个地区的9个车间(所)及段机关党总支(支部)工作进行互检互评,促进党总支(支部)书记取长补短、互相学习、共同提高。

此次开展党支部工作互检互评活动,对受检党支部的“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基础资料、党支部“三会一课”、创岗建区、品牌创建、党员培训、发展党员、班组党支部基础资料、党支部建设“三年基础工程”重点任务推进情况、党支部新《纲要》的学习记录和掌握情况、党支部换届选举情况以及党支部、班组党支部工作制度汇编等方面进行全面的互检互评。

通过互检互评活动,使各党总支(支部)书记能够认真学习受检支部的特色做法,又要敢于面对面指出受检支部存在的问题,这是敢于面对面指出存在的问题,发现问题、解决问题、帮助被检查党支部强化党建基储提升工作水平的有效方式,各党总支(支部)针对提出的加强党支部建设的意见建议,下一步进行梳理整改、补充完善,从而形成共同帮扶诊断、共同学习、不断提升的良好工作氛围。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