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活动主体向班组延伸 参与范围向刚方扩展 华刚矿业隆重启动“安全卫士百日竞赛”活动

2016-11-29 09:42:15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张保森

11月21日,华刚矿业举行了隆重的“安全卫士百日竞赛”启动仪式。鉴于一线员工多数是刚方员工的实际,这次活动最大的特点是“活动主体向班组延伸,参与范围向刚方扩展”,即:参加这次活动的不仅包括中方的60多名群安员、青安岗,而且还包括在生产一线各个车间班组的70多名刚方群安员和员工代表;同时,为了增强全体员工尤其是刚方员工的安全意识,公司还特别邀请了刚方副总经理恩扎噶出席仪式并作动员讲话。这种由刚方领导、刚方员工共同参与国内群团组织活动的做法,不仅使这项活动在境外一线得到了全面落实,而且也是华刚矿业党群工作结合境外工作特点进行的一次新的创新、探索和延伸。

本次“安全卫士百日竞赛”是根据中铁股份公司工会、共青团《关于深入开展“安全卫士百日竞赛”活动坚决打好安全生产攻坚战的通知》(中铁股份工会[2016]94号)要求,结合华刚矿业实际情况,在全公司广大群安员、青安岗中组织的活动。“安全卫士百日竞赛”活动以“反三违、除隐患、保安全、当卫士”为主题,以“五抓五赛五确保”为内容,活动得到了公司领导的高度重视,由华刚矿业工会工委、团工委、安全质量环保部、企业文化部联合精心组织,共同举办。启动仪式上,中刚方员工代表宣读了倡议书,全体“安全卫士”在安全宣传横幅上宣誓签名。启动仪式由公司运营总监周俊主持,公司副总经理恩扎噶先生作了动员讲话,公司党委书记、行政总监张洁辉和人力资源总监毕隆达先生出席了会议。(文并摄影:张保森)

图片说明

图1刚方副总经理恩扎噶应邀出席仪式并作动员讲话,并在“安全卫士百日竞赛”活动安全宣传横幅上宣誓签名。

图2全体参会的中方、刚方安全生产监督员和青年安全监督员在“安全卫士百日竞赛”活动安全宣传横幅上宣誓签名。

启动仪式签名1.JPG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