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抢单”电商快递市场

2016-11-29 07:52:15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集团

(朱进军 凌维真)从广州铁路(集团)公司获悉,今年11月11日至20日的“双十一”电商黄金周期间,该集团充分挖掘高铁快运的运输潜能,提前开展营销,“抢单”电商快递运输市场,共发送电商快递486.7吨、29393件。

为开拓电商快递运输市场,该集团于10月末、11月初就开始部署,精心组织,并制订了具体的工作方案,利用高铁动车组富余运力,在电商黄金周期间开展电商快递运输,提供“当日达”“次晨达”产品,为网购客户和电商提供安全、快速、便捷的物流运输服务。

在“双十一”到来之前,广铁集团专门就此召开运输专题会议,传达中国铁路总公司的部署要求,协调公安、客运系统以及高铁快运涉及的广州南站、长沙南站、深圳北站等单位,抓好高铁快运运输全程监管。广铁集团协调处理运输过程中的突发问题,明确安全主体,签订安全协议,细化运输、安保方案,安排干部包保,加强对重点列车、处所和安检等环节的盯控,狠抓各项措施落实,确保高铁快运安全。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