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雪花中的身影

2016-11-29 07:51:49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铁路乘客

“大家一定要注意雪天检车安全111月22日13时50分,南京东车辆段徐州下行运用车间党总支书记闫刚来到检车现场,对下到一班的检车员们叮嘱道。

当天凌晨,徐州地区飘起了雪花,中午时分转为中雪,气温低至-2℃。14时01分,85601次货物列车稳稳停在下到场4股,提前到达接车位的检车员立即开始检修作业。平行对检的检车员们身手敏捷,在车内钻进钻出,一丝不苟地检查每个细节。

“我看看暖气片热不热。”15时05分,闫刚抖落身上的积雪,走进下到场北待检室,伸手在暖气片上摸了摸,“行,还挺热的。”

在存放取暖炉的生活间,闫刚用火钳拎起炉盖,红通通的炉火照得人心里暖洋洋的。他弯下身,用火钳掏了掏炉子,见火苗更旺了,他脸上不由得露出满意的笑容,对一旁的检车员经庆国说:“幸好车间提前整修了取暖炉。天气寒冷,暖气不能停,一定要落实好取暖炉管理制度,将炉子烧得旺旺的,让雪中检车回来的伙计们能暖一暖身子。”“我们一定将炉子烧旺,让大伙儿暖暖和和的。”经庆国笑着回应道。缪 华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