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标准化动车所考评收官

2016-11-29 07:51:43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吴正琪

(吴正琪)11月23日,成都铁路局公布了2016年局级标准化动车所的考核评定结果,重庆北动车所、成都东动车所获得局级优秀标准化动车所荣誉,并被推荐为今年全路示范标准化动车所。

10月31日至11月5日,成都局组织相关人员到重庆车辆段、贵阳车辆段、成都动车段,从动车组安全管理、过程管理、质量管理、技术管理、队伍管理和生产组织等10个方面,对以上单位所属的重庆北动车所、贵阳北动车所、成都东动车所标准化创建工作进行了综合考核评定。

成都局严格按照相关规定和要求,通过检查制度、翻阅台账、现场抽查等方式对3个动车所的各项管理成效进行评定。经过最终评定审议,重庆北动车所、成都东动车所获得该局2016年优秀标准化动车所荣誉。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